2017年上半年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2754

    2017年5月19-20日,我院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分为声乐表演组、器乐表演组和理论组。声乐答辩组的评委专家有:山东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褚灏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李爱真教授,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张红霞教授,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邵萍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苗雨教授、董兵教授;器乐答辩组的评委专家有:扬州大学音乐学院杨殿斛教授,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许志斌副教授,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张冰冰副教授,山东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崔连波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卜莉副教授、崔飞副教授;理论答辩组的评委专家有:扬州大学音乐学院胡亮教授,盐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朱玉江副教授,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冯凌燕副教授,徐州市高级中学高级教师谢丹老师,徐州市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杨洁女士,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马东风教授、王志军副教授、孔文副教授。

五月十九日上午八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全部到位,由苗雨院长宣读答辩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8点30分答辩工作正式开始。每位同学先作10分钟的毕业论文陈述,之后由答辩专家自由提问,学生当场作答。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老师秉承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聆听学生的陈述,犀利提问,频繁追问。在这样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下,学生和老师不断进行着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2015、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部分导师旁听了答辩,对提高一、二年级的在读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写作和学习态度起到了很好的督促和鞭策作用,对导师今后硕士研究生的指导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