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5级研究生万苗苗荣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江苏赛区总冠军!全国15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8  浏览次数: 6693

     音乐学院2015级研究生万苗苗荣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江苏赛区总冠军!全国15强!        

    2017年6月10日—12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全国总决赛在苏州乐园拉开帷幕,我院15级研究生万苗苗获得全国15强的骄人成绩。        

    此前,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举办,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10晋6中,万苗苗演唱了一首摇滚歌曲《开门见山》,获得全场最高分进入第二轮冠军争夺战。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万苗苗演唱了一首励志歌曲《再见青春》,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全省总冠军。代表江苏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       

    2015年万苗苗以优异成绩考入音乐学院艺术硕士声乐表演专业,师从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教授。在董兵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先后获得“中俄杯”国际声乐大赛优秀奖、第八届“神州唱响”全国声乐艺术展演流行唱法金奖等奖项。在2016年9月受邀参加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大型晚会,与歌手平安合唱歌曲《小梦想大梦想》,并曾与阎维文、汪峰、凤凰传奇、金志文、黄安、李琦等著名歌唱家、歌手同台演出。热爱流行音乐的她并没有因此而荒废自己的美声专业,相反美声的专业功底给她的流行唱法提供了很大帮助。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苗苗回顾了这一路比赛的辛苦,同时不忘感谢她的导师董兵教授。她说在每一场比赛前,董老师都会发来信息给她加油,给予她中肯的建议。万苗苗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她成长过程中教育、帮助过她的每一位老师、家人、同学和朋友们!        

    再次祝贺苗苗取得优异成绩,也祝愿她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唱出自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