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音乐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3072

3月24号至5月24号两个月的时间内,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音乐会在马可音乐厅陆续举办。我院规定艺术硕士三年修业期间必须举办两场个人专场音乐会。今年举办音乐会的有卢薇羽、李诺、孟杰、吴云、彭家齐、胡韩大、万苗苗、丁后兵、张鹏飞、杜艺彤、李晶晶、董婉秋、孙楠、顾行健、姚茜、李晶晶、胡媛媛、王文汇等十几位艺术硕士研究生。其中包括今年即将毕业的2014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举办的硕士学位毕业音乐会,音乐与舞蹈学表演方向的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专场音乐会,以及2015级、2016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举办的首场硕士学位个人专场音乐会。

硕士学位(毕业)音乐会对社会全部免费开放,专家评委现场评分,这对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艺术水准及综合表演能力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和提升。殷勤努力积硕果,又是一年汇报时。每位研究生在音乐会中,都努力完美诠释自己对不同作品的理解,深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氛围。每场音乐会都高质量地展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娴熟的专业功底和深厚的舞台表演能力,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以及观众们的好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