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54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3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在23号楼303B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研究生辅导员张世懂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世懂老师主持。

      会上,夏书记就“如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她指出,研究生党员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向党爱党,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三是要结合实际,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身边师生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张老师在大会中,系统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深入学习,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研究生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全体研究生党员们进一步提升理论认识和宗旨意识。全体支部成员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