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513

      3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了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高小平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下发材料。随后,党委书记高小平同志作了主旨发言,他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内生动力,面对我国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的二十大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理念,也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着力深化自身改革,不断挖掘发展潜能,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音乐艺术教育目标,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接着,参会其他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届二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的提升路径,我们将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贯彻践行改革理念和措施,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蓄能发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