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561

      为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9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学工作培训会在23号楼303B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团委书记经曼、辅导员张世懂、全体学生会和团属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夏书记肯定了院学生会对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和过去的工作表现,就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作进一步工作指导,希望大家明确职能定位、勇担工作任务。同时,夏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应当做到“三心二意”,“三心”即热心、细心、耐心,“二意”即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干部成员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方针,能干肯干、积极进取,切实服务广大同学、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        

      随后,经曼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开展和出勤情况,传达布署近期工作安排,对学生会工作部门的职责分工调整予以说明,鼓励同学们坚定新学期的目标与方向,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大会,让学院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更加明晰了自身应该具备的能力素质,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践行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战斗力、组织服务力,共谱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