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在校首届大学生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2099

2017年5月21日下午2点30分,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暨首届大学生手语操比赛决赛在马可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的参赛作品成功晋级决赛,用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口语、器乐语言等完美结合的表达方式,倾诉心灵的声音,传递爱与力量,荣获手语操比赛一等奖。

为彰显学院特色,体现心理文化月的爱心公益和教育意义,学院选曲《最好的未来》,在朴实的的手语中加入了器乐(大提琴、小提琴)及声乐元素。16级舞蹈编导班的女生们认真排练,从队形变换到双人舞编排,早功和中午她们放弃了休息,一遍遍细抠动作。最终,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荣获首届江苏师范大学手语操大赛一等奖。

我院在本次手语操大赛得到的荣誉,体现了音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音乐学院的未来如同歌曲《最好的未来》中所言:充满爱和力量,前途更加辉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