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63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水平,3月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23号楼303B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辅导员张世懂、王艺璇,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艺璇老师主持。

      首先,夏书记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从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等六个维度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凝聚共识,从态度上重视工作,在行为上发挥表率作用,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助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风。

      之后,王老师结合近期工作开展布置,并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为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工作实效, 20音11班长孙楷欣在会议最后对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和领导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