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24期初级党课培训首讲暨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1177

      5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二十四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在23#-305B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杨仲迎副书记、李卉卉老师,全体24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杨仲迎副书记主持,并做开班动员讲话,蒋步仲书记进行开班首讲。   

      杨书记对本次参加初级党课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并对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坚决遵循“严进严出”的基本原则,从宿舍达标率、课堂出勤率、学业成绩等方面提高准入门槛,要求参与本次初级党课培训的学员增强纪律意识,提高自我要求,从而促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的整体进步。

      蒋步仲书记以“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为主题做开班首讲。蒋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最持久、最深层的信念。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蒋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对大学生党性修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开班首讲。

      本次初级党课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为出发点,以讲座、观影、讨论等多样方式进行培训,相信在精心的课程设计和严格的考核制度保障下,音乐学院定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觉悟高、素质好的入党积极分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