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43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线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彦峰教授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深刻把握二十大主题”为题,为学院师生做了专题报告。

贾彦峰教授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随后,贾彦峰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三重进阶”为切入点,从“消除对马克思主义的误解误读”“认同马克思主义”“践行马克思主义”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刻内涵。

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学院将结合本次报告会的学习成果,围绕知行合一这一重点,持续开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后续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