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在第四届校园明辨会上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894


5月4日晚,校第四届“玉泉河畔——我的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6位辩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辩手们围绕“为了善的目的可不可以使用恶的手段”、“道不同是否可以为谋”两个辩题,慧言巧语展开激烈论辩。其中,我院15音11班的单竞瑶同学同时担任了比赛主持人和辩手双重身份,不负众望,凭借缜密的逻辑、敏捷的反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获得“校十大风云辩手”称号;音乐学院获评校园明辨会“优秀组织单位”。

为在本次明辨会上争取新突破,音乐学院积极筹备,经过院内初赛和团队培训,最终选送了尹芳冰、单竞瑶、李一凡、钟奥等四位辩手参加初赛。四位同学在校明辨会初赛中表现突出,其中单竞瑶、李一凡、钟奥三位同学成功晋级校三十二强进入复赛,音乐学院同时也成为了晋级复赛人数最多的学院之一。

本次校园明辨会,音乐学院荣创佳绩,音院学子也刷新了个人在明辨会中最好成绩,我们期待明年在第五届校园明辨会上,有更多的音院青年舌战玉泉河畔,诠释自己心中的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思辨中闪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