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苏州、无锡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1605

   “就业是民生之根本,高质量的就业更是衡量办学成效的标杆”。3月16日至18日,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王猛老师一行,前往苏州、无锡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工作小组一行,先后来到苏州歌舞剧院、张家港舞蹈学校、张家港杨舍实验学校、海澜集团、徐州亚东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通过与各单位负责人交流和实地考察,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并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推介我院2017届毕业生。期间,学院分别与张家港舞蹈学校、徐州亚东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就业市场的调研,我们不仅初步了解了2017年苏南相关地区的就业形势及,而且与相关用人单位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及日后发展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建立了长效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思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