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1  浏览次数: 782

        12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举行了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校党委第六巡学旁听组刘礼明组长、陈姣旸老师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高小平书记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下发材料;随后,高小平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分别从高举旗帜明方向,不断夯实立德树人的引领机制;同心合力育新人,不断明确立德树人的路径;加强建章立制工作,为立德树人理念的贯彻提供制度保障;切实做好人才引培工作,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接着,参会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问题列为专章进行一体部署,充分彰显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的战略性地位,我们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看齐,不断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高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刘礼明组长在点评环节中指出,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工作,前期准备充分,学习过程深刻,开出了高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音乐学院党委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精神,还要结合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学,一起悟,紧密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在学深、弄懂、用实方面重点下功夫,并要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为切入点,努力做到补短板,扬优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