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下学期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89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主法治建设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划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发展路径,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11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24#366室,举行了2022年度下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高小平书记、杨仲迎副书记及学院党务、群团工作教师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杨仲迎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对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家校沟通交流、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着的,对学习生活造成不便影响的现象和问题。与会的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回应了相关问题,对反映集中的问题和现象,明确了整改方案和时限。最后,高书记希望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疏通师生间的交流渠道,并勉励同学们,争做足智多谋的“指战员”,脚踏实地的“办事员”,思想敏锐的“情报员”,充满爱心的“服务员”和严守纪律的“运动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