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师德师风专项督导组莅临音乐学院开展现场督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782

11月16日下午,校师德师风专项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董永权,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刘继平,校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秘书唐婉莹一行来到音乐学院,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组长孟召学部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对二级党组织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的工作要求;接着,院长苗雨教授就近年来,学院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而后,督导组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座谈,就学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学院高质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