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合唱比赛(苏北赛区)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2660

2017年4月10号下午,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合唱比赛(苏北赛区)在江苏师范大学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教育厅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

江苏省教育厅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邹建平,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合唱联盟主席杨丽娟,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合唱联盟副主席刘扬生,江苏省合唱联盟主席、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有德乡,江苏省合唱联盟副主席、国家一级指挥常畅,男高音歌唱家、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艺术指导宗瑞发,东南大学艺术中心主任洪海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担任比赛监审。

经各学校积极申报和我校严格初审,有9个院校共计18个节目入围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专业组学生,乙组为专业组学生。来自盐城、淮阴、宿迁、连云港、徐州的9所参赛学校近400名学生 参加比赛,各参赛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每位参赛者都精神焕发,台上全心投入,情感爆发,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及团队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摘得乙组比赛桂冠,盐城工学院“梦之声”合唱团获得甲组比赛第一名。

作为本次大合唱比赛(苏北赛区)的承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校长华桂宏教授多次在校长办公会议上进行动议和部署;组建了以副校长刘广登教授为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教务处处长陈洪、学工处处长崔成前、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后勤集团总经理张爱军、保卫处处长杨克合、校团委副书记李丹、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蒋步仲、院长苗雨任委员,音乐学院院长苗雨任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仲迎任副秘书长的工作委员会;由音乐学院牵头,从各单位遴选出一批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专门投入筹备工作,同时选拔了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志愿者,配合组委会为本次比赛做好服务工作。各工作组分工明确,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比赛的组织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