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清风徐来”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707

为了进一步营造敬廉崇洁、尚德向善的良好风气,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参观了学校“清风徐来”——廉洁齐家和古代贤吏主题教育展。

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每件展品,切身感受到了古来先贤“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优秀传统文化根脉在新时代所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也深刻地体悟到了“廉者,政之本也”的微言大义,为师生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廉洁文化,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涵养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起到了固本培元的积极作用。

作为本年度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先导部分,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好后续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