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1069

101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连云港市和声琴行顺利举行。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董兵、副院长王志军,以及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成员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谊,共同见证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成立。活动由2001级校友王博主持。

会上,董兵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宣布经选举产生的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机构成员名单:名誉会长:于小洋(1993级),会长:王博(2001级),副会长:曾庆雯(2001级)、沈惠月(2003级),秘书长:成晓(2007级),副秘书长:蒲瑶(2006级)、赵洋(2007级)、寇恒光(2015级)。董兵副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音乐学院校友为母校及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友联谊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是连云港校友会的强大支持,希望连云港的诸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发挥骨干精神,为母校以及连云港校友联谊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会长王博为大家详细介绍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能够顺利成立,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融汇着校友的热切关心,未来,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将为进一步提升母校在连云港的影响力,为进一步优化连云港校友联谊会平台做出不懈努力。秘书长成晓作联谊会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说明,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联谊会章程,帮助大家了解联谊会宗旨、组织架构和管理方式。

苗雨院长作总结讲话。苗院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学院特色和办学模式,他表示母校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母校的每一次灿烂辉煌都离不开校友们的热情帮助,今年恰逢江苏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音乐学院建院30周年,希望校友们可以回母校看看,音乐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卓越贡献,将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仪式期间,苗雨院长为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也收到了来自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无锡、江阴等校友分会的祝贺。

母校是学子们的共同印记,是承载着滚烫泪水与热血青春的摇篮。夜幕降临的时候,音乐学院连云港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们一起回忆着曾经的点滴时光,唱起我们心中的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