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都灵音乐学院来我院开展留学合作项目商谈与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2678

2017年4月1日上午9:00—11:00,意大利都灵音乐学院国际处处长Paolo,罗马国际艺术学院院长Edda,莅临音乐学院商谈有关国际合作办学事项,并举办了题为《意大利都灵学院留学项目专题》的讲座。我校参加人员有,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蒋步仲书记,杨仲迎副书记,副院长董兵教授,副院长王志军博士,国际合作交流处张蓊荟副处长、王波老师等相关领导及学院部分相关专业师生。

Paolo教授在讲座中阐释了他对意大利音乐文化的感悟和独特认知。讲座结束后,对我院6位同学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和点评。他认为优秀的演奏者,应注意根据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所长在舞台上不仅要展现完美的专业技术,在艺术表现上还要保持与观众间的交流。

此次合作商谈与交流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我院与都灵音乐学院未来合作,更为有意向留学意大利进一步专业深造的同学创造了机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