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泉山区文明创建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863

      2017年4月1日,4月1日下午,由中共泉山区委宣传部、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翟山街道办事处、区文化馆承办的“泉山区文明创建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文化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活动在管道小区广场举行。我院苗雨院长,杨仲迎副书记,董兵副院长率音乐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积极组建志愿者服务团队,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区,这不仅为音院学子“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提供了新平台,也助推了社区文化发展。在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群众展示着音乐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节目:动感十足的韩舞《DADDY》,个性鲜明的流行歌曲《我管你》,还有典雅隽永的二胡齐奏《光明行》……志愿者们活力四射的演绎给观看节目的领导和小区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去更好地完成艺术文化进社区活动,真正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一位同学说。本次文化艺术节是音院学子志愿服务社会的新起点,音乐学子将以更新、更优、更强的志愿服务力量,投入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活动中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