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王非凡老师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947

    2022年9月16日晚7点半,音乐学院王非凡老师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本次专场特邀陕西师范大学程鹏民教授、山东大学孙汉明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田丽萍教授莅临指导,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杨仲迎副书记,舞蹈系主任曹海滨副教授等师生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整场演出。

    王非凡,江苏徐州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专业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10年毕业于广东舞蹈学校,同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 2017取得北京舞蹈学院艺术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职业化表演理论研究。曾多次参加国际交流演出,参与编纂北京舞蹈学院-孔子学院成语舞蹈教材,参演舞蹈诗获山东烟台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上海第九届“荷花杯”舞剧金奖。原创作品《旗帜下的呼唤》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一等奖与优秀创作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在省级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多次担任大型文艺活动编导,并荣获校级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个人原创舞蹈作品专场,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地域特色和多民族风格,是对王非凡老师多年来所积累的艺术沉淀和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