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929

楚风汉韵,钟灵毓秀,止于至善,下自成蹊。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迎来30周年华诞。谨此,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海内外校友和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原江苏师范专科学校艺术专修科,1985年转隶艺术教研室,1991年分建音乐教研室,1992年正式设立音乐系,1993年招收第一届专科生,1997年开始本科学历教育,2006年10月更名为音乐学院。发展至今,音乐学院已经走过整整30个年头。

三十年桃李芬芳,德艺双馨育英才。在一代又一代江苏师大音乐人的接续奋斗下,30年来学院为江苏省及淮海经济区音乐教育事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成为苏北地区音乐教育的旗帜与标杆,也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三十载筚路蓝缕,弦歌永续弄潮头。当前,学院正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使命任务,以音乐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践行“师范性、民族性、实用性”人才培养理念,在优质化人才培养,特色化学科建设,开放型国际交往等方面,不断优化发展布局,集聚创新动能,提升办学内涵,百舸争流,奋力谱写新的发展华章。

学院定于2022年10月28日举办院庆活动,诚挚期待各届校友欢聚母校,热烈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莅临指导。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9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