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势不可挡:音乐学院2016年度“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17  浏览次数: 1133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提高班级整体建设水平,我院举办了2016年度的校“先进班级”的集中展示和院内初选。本次评审小组的成员包括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校学生处耿艳老师,院团委王猛、刘天杨老师。6个参选班级各展风采,总结汇报了他们在思想建设、学习科研、文体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3月15日下午14时,“先进班级”评选比赛于23#-305B热烈举行。通过各具特色的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的环节,充分展现了各个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14音31班作为舞蹈编导班,不仅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更是团结友爱的典范,令台下的评审印象深刻;15音11班娓娓道来他们一年多来的成长经历,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人到集体,一步一个脚印站上今天竞选的舞台,让评审们为之动情;15音21班充分彰显他们艺术实践的优势,各种比赛的奖项及创业体验的展示,让评审过目不忘;15音12班低挂科率、高出勤率和寝室高达标率充分证明了竞选的实力,同时班级代表以一首歌曲改编为结尾惊艳了全场;16音11班,作为一个乐观活泼的新生团体,蓬勃的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15音13班,主讲人寇恒光自信的演讲让人印象深刻。最终,经过评审老师的慎重打分和工作人员的公正统计,14音31、15音11、15音21、15音12和16音11被评为年度校“优秀班级”,并确定由14音31班代表学院参加校“十佳班级”的角逐。    

随后,特邀评审耿艳老师在点评时指出:充满活力与激情是音乐学院的特色,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发扬下去并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杨书记也在此做出了总结,认可了大家的实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把音乐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