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1012

为了提升学院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弘扬和彰显“乐坛红烛”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在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主持荣休仪式,并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经学校批准,我院沈涛老师于今年3月份光荣退休。在荣休仪式上,苗雨院长首先深情回顾了沈老师三十八年如一日,深耕三尺讲台,甘为人梯的从教经历,并代表学院党政,向沈老师为立德树人崇高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沈老师在退休后,能够承袭“五老精神”,为学院的事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继续关心、帮助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继续为立德树人发挥余热。随后,王友建书记向沈涛老师颁发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聘书。青年教师袁琦向沈老师奉上了鲜花,全场教职工起立,用热烈的掌声向沈涛老师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而后,沈涛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希望老师们要始终牢记为人师表的初心使命,在人才培养的“逆水行舟”中,不断砥砺品格,积累才干,努力成为不辜负时代重托,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最后,王友建书记结合本次荣休仪式,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如何做一位受人尊敬的好老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