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708

913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下发材料随后,王友建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从发展是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愿望角度,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发展的角度,以发展为驱动,有效解决立德树人和学院自身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接着,参会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学院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今后要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来,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音乐师范教育培养体系,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好的体现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更多的惠及师生员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