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旦愿有你,绽放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1127

12月23日晚,音乐学院“旦愿有你,绽放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顺利举办。校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校党委宣传部赵永前副部长、校工会高小平副主席、校团委李丹副书记、美术学院吴晨副书记、校团委袁大伟副书记出席晚会,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教授、副院长王志军教授、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舞之魅》中拉开帷幕。晚会分为 “莺雏拂晓,艺蕴年华”、“鎏光绽放,奋谱芳华”和“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三个篇章,既有舞蹈歌曲串烧,又有趣味性强的小品相声,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莺雏拂晓,艺蕴年华”篇章,民乐合奏《梦回童年》融合了《葫芦娃》、《黑猫警长》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童年元素,欢快的旋律引得观众吟声附和;歌曲串烧《背对背拥抱+修炼爱情》唱出了校园爱恋的纯美;相声《又是一年开学季》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笑声连连;舞蹈唱跳《青苹果乐园》跃动了青春的舞步和生命的多彩。

“鎏光绽放,奋谱芳华”篇章,音乐剧《若只为初见》演绎了大学校园里相识相遇的懵懂与美好;《暗香》的华美唱腔和缠绵琴音温柔了现场气氛;小品《欢庆佳节》对真实生活小事进行幽默化处理,生动的演技让现场笑声不断;炫酷Rap《纽约到巴黎》炸裂全场。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篇章,舞蹈《吾侪-308C》将“抖音”视频与舞蹈串烧相结合,别出心裁,令人拍手叫绝;口水鸡乐队带来的《被驯服的象》浪漫与热情激荡,用力量和节奏演绎着音乐的魅力;《四大才子》包袱不断,爆笑全场;大艺团带来的当代舞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美轮美奂,悠扬的音乐与美妙的舞姿令人为之沉醉。
    时光在流逝,青年在成长,乐曲在马可奏响,欢乐从音院传递。音乐学院“旦愿有你,绽放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新年新征程,我院将继续秉承“尚美崇乐,思辨创新”的院训,奋力前行,谱写美育新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