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210

2022年8月2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江苏师范大学顾春明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苏建国会长、史拥国秘书长以及在京的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江苏师大北京校友会苏建国会长对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期望以此会为榜样,加强未来母校各院系在北京的校友联谊会建设,增加各专业院系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北京校友总会的建设。苏会长寄语所有在京师大人当秉承母校艰苦卓绝奋斗不息的精神,扎根北京努力进取,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都能做最好的自己

因疫情缘故,音乐学院委托在京的顾春明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的批复。顾老师代表母校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北京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北京校友联谊会结合地区实际,加强建设管理,完善运行机制和规章制度,联络广大校友,密切交流增进情感,促进广大校友事业进一步发展,为母校和北京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姚远校友介绍了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刘晓平校友作联谊会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说明,并带领参会代表们一起学习联谊会章程,帮助大家了解联谊会宗旨、组织架构和管理方式,邀请大家对组织管理和资产管理进行监督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以姚远为会长、朱艳波为副会长、于晓敏为秘书长、吴妮娜、刘晓平、孟宁忻为副秘书长的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江苏师大北京校友会苏建国会长与江苏师大顾春明老师一起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人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姚远会长代表联谊会对母校领导与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述,后续要将北京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校友资源共享的平台,为校友服务、为首都助力、为母校添彩。以校友情为纽带,借助首都功能优势,为在京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建立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真正做到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会上,朱艳波副会长、吴妮娜副秘书长、兄弟学院代表,外国语学院李洪涛校友以及在场的各位嘉宾代表也纷纷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江苏师大求学成长的故事。大家表示音乐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成立为在京的音乐学子搭建了一个心灵家园,大家定会以校友联谊会为桥梁,和母校守望相助,携手共进,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