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盐城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152

      8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盐城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沈涛副教授、盐城校友联谊会筹备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县区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盐城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袁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盐城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及《首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并对参加会议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

      音乐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对盐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盐城校友会积极探索工作规律、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把校友会办成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络感情、交流信息、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充分利用校友会的渠道,紧密校友联系、巩固校友情谊,把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和感情的纽带。王友建书记表示,今年是音乐学院建院30周年,江苏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的特殊年份,真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庆祝活动,共叙师生情谊。

      音乐学院教师沈涛副教授对盐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盐城校友会的成立为“联络校友、构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整合资源、共促发展”创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将和盐城校友会一同努力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为不断增强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友建书记与沈涛老师还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盐城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上一致推举93级谭习超校友为盐城校友联谊会会长。

      谭习超会长表示,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进步、成绩、发展和提高感到欣喜,母校成就了校友、校友辉煌了母校,盐城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校友间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他将与盐城校友联谊会的各位同仁一道,竭尽所能做好校友联谊会的各项工作。

      此外,校友们深情追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感恩母校的滴水之恩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发展带来的全新启示、打下的坚实基础,始终铭记母校的恩情、牵挂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新成绩而兴奋、为母校的新跨越而喝彩。他们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责无旁贷,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用一往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的培养教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