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扬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976

      8月2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扬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与在扬各县区校友代表20余人共同参会。会议由94级戚艳校友主持。

      扬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95级林加平校友,首先对学院领导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校友联谊会的筹备进展情况。


    随后,苗雨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扬州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对扬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而后,会议根据组织架构,选举产生了以林加平为会长,许德本为执行会长,陈哲、戚艳、姚松华为副会长,戚艳兼任秘书长的第一届扬州校友联谊会组成人员。

      接着,执行会长许德本校友,宣读了校友联谊会章程,他表示扬州校友联谊会,今后将努力发挥好作为在扬校友沟通纽带的作用,以“长流水,不断线”为理念,围绕校友成长发展做好资源共享,助力成长共赢。

      最后,苗雨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音乐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扬州校友联谊会要积极发挥“联络校友、回馈母校、服务地方”的作用,通过丰富的活动,不断凝聚校友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