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168

        8月7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联谊会王建波会长、各县区校友代表参加大会。成立大会由2016级校友徐茜茜主持。

        苏州校友联谊会王建波会长致辞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对音乐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会议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是在江苏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及音乐学院建院30周年的大背景成立的,学院通过前期的积极组织与筹备,目前多地校友联谊会正在筹建之中,苏州是第一个成立音乐学院校友联谊会的,体现了以孙华光会长带领下的联谊会的各位校友卓越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希望苏州的各位音乐学院毕业生能够以联谊会为家、为平台,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后续学院也会加强与联谊会的联络,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王建波会长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首任会长孙华光代表校友会对各位领导与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与期待。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信任,将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确保高质量完成音乐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