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次数: 1587

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1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来自苏北、苏中和苏南的1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260余个,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先后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份。

14时许,音乐艺术类专业就业论坛在23#405B举行,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杨仲迎副书记与参会的各用人单位代表,就如何提升人才招聘效率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校企双方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在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合作共赢方面达成共识。

14时40分,招聘会环节在23#407B正式开始,各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工作地域、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热络的商谈,各类宣讲会也穿插进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践行了学院千方百计促就业的工作要求,也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参会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参会毕业生基本上都与至少一家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力的提升了各自的择业广度和宽度。此外,通过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念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突出表现为更加务实,这一可喜的转变,是学院就业工作长期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也为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了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