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卜莉、董兵教授钢琴声乐教学音乐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30  浏览次数: 2463

2016年12月21日晚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马可音乐厅座无虚席,“卜莉、董兵教授钢琴声乐教学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音乐会的主要领导有徐州市人大李君超副主任、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军伟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校社科处处长娄峥嵘教授、徐州市文联朱宝增副主席、徐州市音乐家协会冯维霄主席、泉山区宣传部王卫副部长、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音乐学院杨仲迎副书记、王志军副院长。观看本次音乐会的还有来自徐州市音乐家协会以及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和老师们,社会各界的音乐爱好者,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共计500多人。

钢琴及声乐课程是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最重要的两门专业基础技能的骨干课程。近年来,音乐学院经过不断探索,在钢琴演奏、声乐演唱、钢琴伴奏、钢琴自弹自唱等方面做了大胆的改革与尝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各项省级教学基本功大赛和专业基本功大赛中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音乐会是卜莉、董兵两位老师的学生,在专业上的联合集中展示,力图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综合体现师范大学学生在歌唱与伴奏、独唱、独奏、合奏,以及重奏和重唱方面应具备的能力和水平。经过参演师生的共同努力,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既较大范围地练了兵,也完美地展示了音乐学院优良的教学效果,及音乐学院本硕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