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939

6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下发材料。随后,副院长王志军同志作了主旨发言,他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中国共产党是一贯重视理论指导和勇于进行理论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而丰富,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参会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期高校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指针,也是我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做到行稳致远的根本保障,唯有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真正弄懂搞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有效把握住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积蓄人才培养和锐意创新的强大动能。而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王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