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1024

    1127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邹雯娟教授在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为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做了一场题为《因势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主持本次报告会。

    邹雯娟教授首先详细阐述了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高校深入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接着,邹教授分别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的背景和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应充分尊重和发挥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键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必须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四个方面,条分缕析的对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内涵、背景、意义等进行了讲述,期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学院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伟大征途中锐意进取,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