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育才学校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4455

   邳州市育才学校是由原江苏省运河中学优秀青年教师(辞去公职)创办的一所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初中。学校坐落在中国银杏之乡——邳州市铁富镇,邳苍公路西侧交通十分便利。校园掩映在繁茂的银杏园林边,南临古老的武河,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郁,是创业,圆梦的理想之所。

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7届大学毕业生及优秀的在职教师,欢迎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

二、岗位要求

  ⒈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
  ⒉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⒊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有获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者优先考虑。
  ⒋应聘语文学科者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其他学科达到二级乙等及以   上水平。
  ⒌具有对应本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⒍在职的优秀教师。

三、薪资待遇

  ⒈学校提供食宿。
  ⒉月薪5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⒊学校设立考核奖、教学过程奖、中考奖等。
  ⒋学校提供学习培训和进修机会。

四、应聘程序

  ⒈投递应聘材料: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发送到学校邮箱。
  ⒉材料初审合格者,学校电话通知到校笔试、面试。
  ⒊学校择优、签订录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     邮编:221300     电子邮箱:pzycxx@163.com
  联系电话: 0516—86405566  13815380828   15162025980    联系人:孙老师,陈老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