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培育课程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891

各专业学系、党支部、办公室:

根据《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师大音院20216号)文件要求,近期拟对2021年度准予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案、教学进度表、课件编写情况;

2.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情况;

3.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内容情况

4.课程示范教学活动与科研情况。

二、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书面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立项人员需依据检查内容和立项通知要求,于625日前填写附件“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培育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详见附件),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注:检查表围绕中期检查内容填写,所提交材料充分体现课程思政要点),检查表与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61817785@qq.com。随后,学院课程思政教研室将组织评委,根据所提交的材料,对立项课程进行现场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结果及运用

本次中期检查将分别对立项课程给予“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评价。对于“优秀”和“合格”项目,将继续予以资助;对于“基本合格”项目,则将提出整改意见,并在项目验收中予以重点考核;对于“不合格”项目,则将取消立项,并停止后期资助。

  

  附件: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培育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docx

  

 

                                        音乐学院

                                      20226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