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声·梦发声”音乐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1235

2016年12月7号晚6:30,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我发声·梦发声”主持人大赛。担任评委的有学院辅导员刘天杨老师,科文学院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宋振威、赵佳宝同学,音乐学院历届晚会主持人吕雪涵学姐

本次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选手随机抽题朗诵文本。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嗓音,绘声绘色的朗诵着。第一环节结束后,迎来了紧张的成绩公布,13号选手徐茜茜暂时领先。对此,评委们对选手们做出点评,以及温馨的提醒,不断地鼓励选手们;第二轮是根据不同题材的节目进行即兴主持。每位选手根据自身风格,抽选新闻、娱乐、少儿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并对临场发生的各种意外做出应急处理。可以说,在这个环节中,每位选手的表现都是出类拔萃的。他们都给评委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人的呼吸都凝聚在这一刻。最终,13号选手徐茜茜以总分最高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赵鑫光、贾钧淇、李越分获二、三等奖。姜书勤,岳昕妍,李航,刘荣,黄淑婵,陈子贤徐敏,靳霖,叶向阳等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奖。至此,主持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音乐学院一向重视激发学生潜力、培养音乐学子的综合素质本次主持人大赛,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再一次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们的风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