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接2022级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事项说明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959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音乐学院团委

接收团支部名称:江苏省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2级研究生流动团员团支部

联系电话:0516-83656675    19895256178

 

提醒:

新生入学报到后,院团委会对拟转入同学的团员身份、团员档案、组织关系转接等进行全面审查,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自查、完善相关材料(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团员发展过程纪实簿等)。团员发展材料缺失或不规范者,不予接收和承认团员身份。

结合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 号)文件要求和江苏共青团工作实际,明确 2015 年 9 月后江苏省内发展入团的,且无发展编号的团员不予承认其团员身份;明确 2017 年 1 月后发展入团的,凡是无发展编号的(包含江苏省内、外),一律不承认其团员身份。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下发的《关于严格执行年满 14 周岁入团的通知》(团组字〔2018〕25 号)文件要求,明确 2019 年1 月 1 日以后发展的未满 14 周岁入团的团员一律不承认其团员身份。

符合以上发展年限和发展编号要求的同学,若团员档案材料不完整,必须由团员原所在基层团组织或原发展团组织出具团籍证明(可下载《团籍证明》参照填写),入学报到后再经我院团委审核认定、现所在团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表决,认定和表决通过后可认定团员身份,并整理形成个人团员档案。

未尽事宜,新生入学报到后另行补充。如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拨打上述电话咨询。


团籍证明.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