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孵化项目选拔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622

    3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在102A组织开展第13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活动,同时再次展开孵化项目的集中培训。院团委书记经曼老师、辅导员宋雪梅老师、张世懂老师,各班团支书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曼老师首先对到场同学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随后,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本届比赛通知正式发布后,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共收到80余件作品。通过各个项目团队的精彩展示和综合评审,我院最终遴选出60余件作品入围校赛。

    最后,经曼老师从赛事简介、评审规则与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列举了我校在往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围绕大赛要求,立足专业特点、学习他人经验、以实践为基础不断完善和打磨作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