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濮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艺术专题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8  浏览次数: 1386

 

10月29日由我院承担的为期五天的河南省濮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艺术专题培训项目圆满结束。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院长苗雨教授、参加了本次合唱艺术专题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蒋步仲书记亲自部署制订了详细、科学的实施方案及管理制度。努力为前来研修的各位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期通过发挥我院二十余年的合唱教育教学优势,使参训学员在合唱专业技能、合唱教学理念、合唱艺术修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成为适应新时期中小学音乐教育发展需要的优秀合唱及指挥人才。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学院充分调动和整合了一批优质的合唱教育教学资源,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和研修内容,选聘了包括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杨鞦明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男中音歌唱家苗雨教授;江苏省著名指挥家于忠民教授;刘健教授等具有丰富实践及教学经验的专家为研修教师授课。同时还积极与徐州音乐厅;徐州市云帆合唱团等高艺术水准院团进行接洽,组织各位学员进行学术观摩。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在合唱实践及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

苗雨院长最后强调:将进一步按照专业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总结此次培训工作的经验,不断探索培训规律,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性,为兄弟省市音乐师资队伍建设和全面提高中小学音乐教师艺术实践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