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在第五十届校园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7  浏览次数: 1446

2016年11月4日上午8点,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届校园运动会盛大开幕,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音乐学院在这次运动会中荣获了“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精神文明奖”,“女子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中,音乐学院方队以“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带来了极富民族气息的舞蹈表演。在方阵成员摆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数字背景下,身着各色民族服装的舞蹈健儿走进方阵,配合着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展现着他们柔软的身体和优美的舞姿。大跳,平转,侧空翻,横飞燕,倒踢……一个个精妙专业动作展现出五十六个民族齐心协力,心中有党,感恩于党的欣欣向荣景象。最终我院以23.32分的最高分力拔头筹,荣获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展示奖”一等奖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共选送58名同学参加12个运动项目的竞技。从赛前的积极筹备到赛场上的健步如飞,音乐学子无不时刻体现着为院争光的坚定信念。女子组表现尤为抢眼,赵若帆获得跳高第三名、三级跳第七名,宋玥琳获三级跳第三名,周小钦获100米短跑第六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七名,谭玉婷获跳高第八名,选手们的奋勇拼搏,为学院赢得了女子团体第六名的荣誉,这是我院近年来在运动会上取得的巨大突破。看台上的同学不畏寒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一篇篇鼓舞人心的加油稿从他们手中递出。赛场里,看台上每一处有音乐学院学生的地方,就有火一样的热情。当闭幕式上宣布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时,同学们欢呼雀跃,这是对音院学子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

音律悠扬,青春无限。这次运动会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音院学生奋勇向前,不惧困难,自信执着,舍我其谁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