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梦启航,乐享盛会: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7  浏览次数: 2108

2016年11月3日18:30,音乐学院“中国移动杯”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苗雨院长,声乐系李冰高静刘双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校团委李丹副书记,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校团委朱悦徐韦华老师、院辅导员刘天杨老师应邀出席。

参加十佳决赛的十五位选手首先战队的形式带来了三首开场歌曲:《给我一个吻》《默》,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瞬间将观众的心紧紧抓住。本次十佳决赛共两轮,第一轮的对战顺序由各战队的导师现场随机点将,三人一组进行PK。至第二轮,票数前五的选手以及评委老师选择复活四位选手共九位选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作为踢馆选手参赛的王尹同学以20票全票率先锁定十佳歌手的席位。在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后,单竞瑶与朱姝洁用实力征服全体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并列斩获十佳歌手冠军称号;唯一以美声参赛的任昭勇同学获得十佳歌手亚军;歌甜人美王孔婧月同学获得十佳歌手季军;王娜、单安琪、万众、周洁、冯锦、王尹等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寇恒光、孙博文、陈畅、杨思思、高语遥、孔泽璇等选手获优秀歌手称号。

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甩便利贴”等游戏互动微信人气投票、微信上墙、及映客直播等环节,最大程度实现了舞台上下的充分互动,反响良好,气氛热烈。临近晚会结束,16级舞编班同学带来的热舞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至此,音乐学院“中国移动杯”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给音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