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琴房管理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947

为贯彻“以本为本 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加强琴房管理,提高琴房使用效率,11月8日,学院在23#502A召开了琴房管理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友建、院长苗雨、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教师代表、琴房管理人员、研究生及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雨院长对琴房的管理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前期琴房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分析了教学使用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修订的《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琴房管理规定》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

针对《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教师代表、琴房管理人员、学生代表纷纷提出意见,苗雨院长分别进行了回应,并对琴房的使用权限、分配方法、日常管理作出明确指示:第一,明确使用权限。教师不得在正常工作时间使用琴房从事针对校外人员的授课,严禁将琴房交由学生保管使用。学生只能使用学校发放的校园一卡通进入琴房,在管理室登记后换取琴房钥匙。第二,调整分配方法。针对“分散式”琴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加强琴房设施、安全的管理,采用“集中式”的分配方法,从琴楼低层到高层依次分配,强化集中管理。第三,强化日常管理。学院配发的钢琴、乐器、文件柜桌椅空调等物品教师负责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承担相应责任。学生不得在琴房存放私人物品,不得在琴房使用电器带入琴房使用等

最后,王友建书记提出要求,各方务必明确责任,将苗雨院长提出的三点意见落到实处,努力提高琴房的使用、管理与服务水平,实现琴房管理使用效益的最大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