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899

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部署,2019116日至7音乐学分别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董兵教授主持,教学秘书张姝老师参会并做会议记录。

学生座谈会于6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一至四年级各班级各推荐了一名学生参与座谈会。每位同学按照会议要求分别就各班级学生学习的表现情况、课堂秩序、教师教学态度以及课程设置、琴房管理等诸多方面作了发言。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反映了诸多问题,张姝老师逐一做了笔录,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回应和改进。

教师座谈会于7日上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按照学院要求,没有课的老师都要求参会。会议实到教师22人,请假5人。按照会议安排,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就学生课堂表现、课程教学进度、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琴房管理等诸多方面反映了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会议气氛积极热烈,充分体现出音乐学院教师爱岗敬业的浓烈氛围。

最后,董兵副院长结合国家教育部最新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针对音乐学院的实际情况谈了一些看法,希望大家围绕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