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一带一路”乐舞艺术研究学术创新论坛系列报道六: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暨会议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1561

10月14日下午,在江苏师范大学测试中心300室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共计136位专家学者向本次论坛提交了学术论文。获奖单位包括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共计24个单位

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科发展办公室主任郭威副教授主持,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胡亮教授颁奖。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做总结发言,对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学科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也对音乐学院研究生学科未来发展给予了希望。

为期3天的江苏省研究生“一带一路”乐舞艺术研究学术创新论坛于10月14日下午在江苏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此次论坛活动得到江苏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其它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作为主办方的江苏师范大学,历经3个月的筹备,经过3天的紧密锣鼓的会议安排,得到圆满的结束。此次会议是江苏师范大学舞蹈学科建设发展里程碑式的开始,是一次乐舞艺术研究新高度的开端,同时又是我校舞蹈专业研究生教育新的研究领域的新起点。相信借助本次创新论坛的交流平台,广大音乐及舞蹈艺术研究者一定会紧贴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及时把握乐舞艺术研究的发展动态。紧密联系乐舞创作实践,加强乐舞艺术创新,持续提高我国的乐舞研究水平为传统艺术高级创新人才的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庆祝本次江苏省研究生“一带一路”乐舞艺术研究学术创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