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一带一路”乐舞艺术研究学术创新论坛之五:敦煌舞创始人高金荣教授“敦煌乐舞”工作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2211

专家简介:高金荣,舞蹈教育家,敦煌舞教学开创者,首创敦煌舞教材

现任:兰州文理学院驻校专家、教授

曾任:西北民族大学特聘教授、硕导、中国舞协第六届常务理事等

著有:《敦煌舞蹈》、《敦煌石窟舞乐艺术》、《敦煌舞教程》等。发表论文多篇。

    10149:00,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我国敦煌舞创始人、舞蹈教育家高金荣教授主讲的“敦煌舞”导师工作坊音乐学院308C舞蹈教室举办。

高金荣教授一生致力于敦煌舞教学研究,为我国开辟了敦煌古典舞的新纪元,为我国舞蹈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30多年来,为敦煌舞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培养了诸多的敦煌舞教学专家和优秀的敦煌舞研究生,将我国乐舞事业推到了新的高度,并走出国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受到舞蹈届的高度重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