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803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音乐学院党委与时俱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书记牵头做表率,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于 10月16日至17日,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为了上好本次党课,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拥党爱国这一主题,认真对待,积极备课,授课内容力求做到有历史、有故事、有情怀、有温度,以达到入心扉、育心灵的效果。各党支部根据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的不同特点采取不同的切入点,譬如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创建伟业》为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党员的党性意识培养》为题,本科生党支部以《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等,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题材、不同的层面进行因人施教。通过党课学习,各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以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本次党课采取了学议结合的方式,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对党始终不渝的忠心,为自己规划出新时期人生的更高追求,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星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海滨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仲迎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静坤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本科党支部书记经曼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