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766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明确党员责任,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10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开展。

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对新时期党的宗旨、党员的责任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

随后各支部进行了研讨和思考,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会坚守为人民服务一生的承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绩报答党和人民的辛勤培养。

通过“四重四亮”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意识得到强化,追求目标更加明确,为学院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筑建了强有力的保障。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本科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