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陈鹏书记莅临音乐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803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陈鹏,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一行莅临音乐学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杨仲迎等同志参与调研。

陈鹏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王友建书记关于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和学院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学院党委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具体措施和举措的工作建议;接着,杨仲迎副书记就学院落实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部署情况,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音乐学院相关同志发言后,陈鹏书记对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以及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主题教育继续往深里走,突出特色,抓亮点,纪检监察工作主动作为等方面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陈书记指出,音乐学院党委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了各项规定动作,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下一阶段,希望音乐学院党委继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纲”和“魂”,抓住学院专业特点,调动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全面摆进去,对照要求,深入检查学的深不深,摆的准不准,改的透不透,群众满意不满意,组织满意不满意,要打好提前量,求真务实的把理论学习升华为学习研究,打好大学牌和专业牌,并及时巩固和宣传;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中,要从具体工作抓起,努力探索出兼具时代性和实用性的我校二级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新路子,纪检委员要坚持原则,锐意担当,学院班子成员也要习惯被监督,多支持、多理解纪检监察工作。

    最后,王友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新的起点,继续全面、深入、细致、扎实的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突出学院特色,实现两结合;同时,也将继续全面支持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珍视并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