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谈“信仰”的力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6  浏览次数: 876

6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杨老师在学院303B召开了“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辅导,深入学习徐川同志事迹,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刘老师首先向学生党员们提问:“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带领大家从徐川同志的《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章入手,分享交流,感悟“信仰”的力量。徐川同志的文章中写到:“决定一个党的生机和活力的,永远不是党员的数量,而是质量。那就让真心想加入这个组织的同志们面临更多一些考验。”刘老师指出,入党就是一种信仰,徐川同志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谈信仰,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谈信仰,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和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坚定立场信念,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提高理论水平,乐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场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端正了大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对于推进我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展示音乐学院的学生党员风采将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链接